沉潛了一段時間,帶著複雜的心情,我在2007年的第一個週末回到熟悉的台北,連著幾天忙著和好友小聚、告別,也和家人度過不少愉快的時光,時間彷彿靜止一樣。


但該來的總得面對,接下來一年多的時間,我將在馬祖度過。因此,這幾天也忙著打聽外島的狀況,聽說那邊冬天很冷,帶了不少禦寒物,包括毛襪、暖暖包、衛生衣‧‧等,還好今年暖冬,應該不至於像往年那麼冷。另外也準備了一些語言書,打算在空閒時候好好充電一番。另外,出發的時間仍不確定,快的話在週末前應該就會抵達目的地。


可以確定的是,將是嶄新的人生歷練和對自我的考驗開始。對於命運的安排我欣然接受,但要暫時放下一切熟悉的人、事、物難免還是感到不捨,且若無意外,下次回台應該要三個月以後。C’est la vie! 悲歡離合本就是人生常事,我也會努力調適自己的心情,勇敢迎接新的挑戰,讓所有關心我的人放心!不過想想一生中能有多少次在外島常住的機會,趁著年輕多累積些不同的人生經驗也是件不錯的事。


 


也期待在未來的時間裡繼續和各位分享我的新生活,後會有期!


 


        祝朋友們在即將到來的金豬年


事事順心、如意


 


~羅宋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