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阿妹推出了"你在看我嗎?"專輯,

也是2007年後首次以阿妹身分推出專輯(2009為阿密特),收錄了包括:

"都甚麼時候了"、"一個人對話"、"還有眼淚就好"、"他們"、"我最親愛的"、

"你在看我嗎"、"潛規則"、"來鬧的"、"渴了"、"High咖"

以及改版收錄的"你和我的時光",

專輯前半段為慢歌、全部由林夕填詞,

後半段為快歌、全部由陳鎮川填詞,上下半場形成美好的平衡,

2012年4月阿妹也在台北小巨蛋舉辦了"AmeiZing巡迴演唱會",

很幸運的是當時有恭逢其盛、順利搶到了非常難買的門票,

快歌慢歌都聽得非常過癮、回味再三,

隔年推出的演唱會DVD也有買來收藏。

對阿妹一直有無限的感謝,從國中起的許多人生歲月都有她的歌陪伴,

喜樂悲歡都有適合的歌曲來聆聽,彷彿療癒心靈的動人樂章。

今天推薦大家這首相當耐聽的快歌"你在看我嗎"

有著阿妹+川哥擅長的魅惑挑逗氛圍,曲子本身動感節奏、

加上阿妹聲音表情詮釋到位、十分吸引人!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NkmSa_Oi-U  →官方MV

https://mojim.com/twy100090x40x6.htm   → 歌詞來源

你在看我嗎

作詞:陳鎮川
作曲:倪子岡
製作:JimLee、張惠妹

三點鐘方向 誰在偷偷的眺望
掩飾著渴望 漫不經心的偽裝
眼神的遊蕩 盡量自然
似有若無的 偷偷打量
眼角的餘光 和你對上 你有點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瞳孔讓你 所有秘密 露出了痕跡
氣氛詭異 卻有訊息 偷偷的傳遞
曖昧的頻率 瀰漫空氣
這一秒開始 和你遊戲
眼神回敬你 誰先游移 是誰輸不起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 看我 你想幹什麼
你在 看我 挑逗著寂寞

你到底在看什麼 還是你習慣動作
用眼睛瀏覽口紅 逛 逛 逛 逛
你不敢停留太久 是貪心還是害羞
黑白分明的眼球 轉 轉 轉 轉

我早就看到你 用眼角在回禮
這時候不用聲音 也能聽得到回音
躲在睫毛裡面 曖昧已經出現
就請你不要再 晃 晃 晃 晃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 看我 你想幹什麼
你在 看我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被你盯上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不必緊張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我嗎
你在看什麼 害怕被發現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