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大馬天后戴佩妮發行了第九張國語專輯"純屬意外",

記得第一時間並未收藏本專輯、不過因為前一張作品"回家路上"感動我至深,

在我陷入極度低潮時給了我一絲溫暖療癒的力量、

還曾經為了沒有入圍2012金曲獎而大感不平、認為是一大遺珠,

而後第25屆(2014)金曲獎提名了"純屬意外"後,心底就特別希望Penny此次能順利獲獎,當然也行動力挺了實體唱片,

果然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在第四度提名之後、首度榮獲最佳國語女歌手大獎,

這個故事特別激勵人心,也鼓舞每個人只要懷抱希望、不放棄,總能順利達成目標、美夢成真。

"純屬意外"專輯收錄的曲目如下:

Sing it out

剪不斷

懶人漫遊

你怎麼可以安心的睡著

無賴

沒有人愛

草莓麵包

Never

純屬意外

右臉 

 

現在就讓我們欣賞這首"純屬意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RaHXpS3uI  → 官方MV、與金馬影帝阮經天 繼"愛過MV"後 睽違十一年再度合演

https://mojim.com/twy100340x16x10.htm → 歌詞來源

純屬意外(Unexpected)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翻越了一座山 流浪了多少城市
談懂了幾段的愛情 才瞭解現在的自己
打翻了幾個抽屜 刪了不少舊的訊息
明白了是晴是雨 才能夠遇見了你

你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就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
Oh why I don't know why
外面 風雨都不再精彩 我越是崇拜

你給我的世界是場意外
就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
Oh why I don't know why
窩在 你的屋簷下的那個女孩
只對你慷慨 只對你依賴
只讓你填滿我的空白
I think you know why
征服了一座山 瀏覽了多少風景
經歷了太多的悲喜 才換得現在的你
你給我的一切 純屬意外
就算我躲起來也被掩埋
Oh why I don't know why
外面 風雨都不再精彩 我越是崇拜

你給我的世界是場意外
就算繁華停擺我也被寵壞
Oh why I don't know why
窩在你的屋簷下 的那個女孩
多麼驚喜 有多珍惜
是你讓我可以是唯一
I think you know w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