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3/24)是Eve怡良的生日,明天(3/25)則是Sisy文茜小姐的birthday,

文茜3/21才剛推出全新抒情力作《晚安,我的生命》,

怡良在二月底才剛舉行她在台北legacy的演唱會,

由衷感謝這兩位牡羊座才女,Eve的歌曲、專輯、演唱會,以及Sisy的節目、書籍、演講座談會,

她們的文字書寫也給予我非常多的啟發、思考和陪伴,

在我低潮時給我助力,告訴我奮戰時的我不是孤單一人,

很榮幸成為她們的觀眾和聽眾,藉由她們不凡的視野跟著她們的腳步學習成長。

Bon anniversaire, Eve et Sis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