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愛你是我的自由

2.

每一次想你

3.

伊甸園

4.

5.

路上

6.

等愛降落

7.

明天一早的決定

8.

我的翅膀

9.

Still in Love with You

10.

愛你是大麻煩

 

1997年5月李玟發行了國語專輯"每一次想你",

在當時暑假國語專輯市場與張惠妹"Bad Boy"

許茹芸 "日光機場"、鄭中基 "絕口不提 愛你"同時並列最暢銷專輯。

記得當時是父親和我到唱片行買了這張專輯的卡帶,

後來十年後我在馬祖南竿當兵時會時常想起"我的翅膀"這首歌,

儘管家人不在身邊,但愛的力量仍伴隨在心上,令人充滿勇氣和力量。

 

我的翅膀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合唱:Carol/Nancy/Coco姐妹

常常心裡想 生命多奇妙 許多事情天早已準備了答案
我們不太像 卻又如此巧妙 截長補短成甜蜜力量

如何形容你在我心中的份量(你在我心上) 如何表達這份特別的情感

不需時時陪伴在身旁 依舊有增無減的情感
被愛是我心中一雙無形翅膀

如果被呼喚了 無論是 彼此相隔著萬水千山 依然
穿越所有的距離 一定回到彼此身旁 因為我們是對方的翅膀

 

每一次想你 - 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wikipedia.org) → 歌曲資訊來源

我的翅膀 歌詞 李玟 ※ Mojim.com → 歌詞來源

李玟 CoCo Lee - 我的翅膀 - YouTube → 官方M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