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寶貝導演 為「狐狸」來台






















法國名導羅宏卡特預計11月來台宣傳。
法新社


 

 

 

 

 

 

 

 

 

 

 

「企鵝寶貝」導演呂克賈奎、「我和我的小鬼們」導演羅宏卡特,各自因作品揚威奧斯卡與坎城影展,今年將先後再度來訪。

目前「企鵝寶貝」仍是美國影史上票房最佳的法國電影,累績賣座超過7千萬美元(約合台幣21億2,744萬元)。當年呂克隻身來台,帶著「企鵝寶貝」參加宜蘭綠色影展活動,片子在北市創下近二千萬元的票房成績。下周他來台宣傳「狐狸與我」,片中馴獸師也會跟著來,並在台北動物園舉辦盛大活動。

無獨有偶,曾來台擔任「台北電影節」評審的法國導演羅宏卡特,今年憑「我和我的小鬼們」,為法國重新奪回近20年來第一座坎城影展最佳影片金棕櫚獎,片子有可能在11月配合金馬影展活動舉行首映,羅宏卡特答應要再來台灣。



【2008/07/14 聯合報】@ http://udn.com/


 


 


聯合線上公司 著作權所有© ud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