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滅

愛情真偉大

陰天

鑽石

Pretty in love

愛情有什麼道理

欠我的時光

我累了

寂寞蒲公英

話題

實況轉播

我不能沒信心,愛不是佔有

-----------------------------------------------------------------------------------------

以上為兩屆金曲歌后莫文蔚於99年發行的第三張國語專輯 "You Can 你可以"的曲目,

此張專輯亦是莫文蔚首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演唱人獎項 (截至目前為止共兩度獲獎、七度入圍)

"陰天"亦成為膾炙人口的經典曲目、談起莫文蔚不能不提到的歌曲。

今年亦是 莫文蔚[ i ]專輯 發行二十周年紀念(2002~2022)的時刻,

時光真的過得不可思議地快,要好好把握珍貴的光陰啊!

在我國三 (99)、高三 (02)、大四 (06) 等即將轉換人生階段之時,

當年四月都有莫文蔚新推出的專輯和歌曲陪伴我度過這些難忘而重要的人生歲月,

也曾三度 06,11,19年前往聆聽她在小巨蛋的演唱會,

即便她未來有別的生涯計劃、不一定會再推出國語專輯和開演唱會,

非常感謝她的歌聲總是陪伴著我、成為珍貴而重要的青春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