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

愛笑的你

完美分手

你是愛我的

晴空

在一起多好

愛情的重量

後天再說我愛你

月光下

-------------------------------------

以情歌慢歌著名的歌手江美琪在2012.4.24發行了首張全創作專輯"房間",以上為收錄的曲目。

一直相當喜歡小美的歌聲和歌曲,從中得到許多溫暖正向的力量,

歷經生命的低谷和挑戰後,我終於第一次收藏了小美的實體專輯,

整張專輯相當動聽,小美首次的譜曲作品相當令人驚艷,

特別有印象的,包括"房間"、"完美分手"、"月光下"、"你是愛我的"等曲目,

當時準備考一個財經類的大考,五月回到母校圖書館溫書、利用休息時間到山上走走、想想事情和思索人生,

腦海邊響起的便是小美這張專輯的旋律。

記得約五個月後這些歌曲變成我失戀療傷時期重要的情歌之中、撫慰一顆受傷的心。

在斟酌要分享哪一首歌詞時,其實"房間"、"完美分手"在我心中的分量也是不分軒輊的,

最後還是決定由"月光下"出線、曲詞都相當打動我的內心,很有小美維京時期的風采、與您分享!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z7uvce4sBc → YT 官方MV

https://mojim.com/twy100030x17x9.htm → 歌詞來源

月光下

作詞:江美琪 許哲珮
作曲:江美琪
導演:黃中平


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裡
回憶過去

oh 你
微笑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孤單的城市 也曾熱鬧擁擠
牽著你的手 只屬於你
此刻你或許已走進下個風景
記得我們也曾那麼相信愛情

Oh你 寂寞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我
想起過去
Oh你 快樂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

嘿 月光下的你
是否在寂寞夜裡
回憶過去

oh 你
微笑的眼睛
在我腦海裡
揮之不去

孤單的城市 也曾熱鬧擁擠
牽著你的手 只屬於你
此刻你或許已走進下個風景
記得我們也曾那麼相信愛情

Oh你 寂寞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我
想起過去
Oh你 快樂的時候
是否還會想起
是否還會想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orshmonde羅宋湯 的頭像
    borshmonde羅宋湯

    羅宋湯的*心*世界 Le monde nouveau de Borsch

    borshmonde羅宋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